四川省高金食品公司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高金食品公司是中国证券市场股权分置改革后,川内*家登陆国内资本市场的上市公司。是一家集**生猪繁育、养殖、屠宰、分割、冷藏加工、鲜销连锁、罐头食品生产、猪肉制品精深加工,进出口贸易、房地产开发于一体的全国大型猪肉食品综合加工企业。

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四川省遂宁市,下辖宜宾高金、广元高金、什邡高金、泸州高金、高金牧业、高金翔达、黑龙江鸡西高金、吉林松原高金、吉林公主岭高金、湖北高金、河南高金、兰州高金、高金进出口贸易公司、高金房地产开发公司等20多家子公司,员工万余人。

公司营销网络体系健全,旗下子公司遍布四川、东北、华中、西北,养殖、加工基地、鲜销连锁辐射全国。

在全国各大城市设有50多个办事处、数千个猪肉连锁店和专柜,并远销俄罗斯、吉尔吉斯斯坦、韩国、新加坡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欢迎。

“**高金,品高为金”,高金公司在倾情奉献健康、**、安全的无公害和绿色食品的同时,将公司的品牌经营战略融入长期发展战略目标之中。

先后取得了ISO9001、ISO14001、HACCP等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高金”牌猪肉被国家农业部认定为“无公害农产品”和“绿色食品”,“高金”牌被国家商务部认定为“全国三绿工程**肉类**品牌”、“高金”商标为“中国****”、“中国肉类产业*具价值品牌”、金翔宇董事长更是被评为“中国肉类产业功勋企业家”称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