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鱼星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成都飞鱼星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鱼星科技)成立于2002年,专注于基于IP技术的网络通信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用户提供网络安全、路由器、交换机、防*墙等网络产品和业务解决方案。

飞鱼星科技是成长较快、创新能力**的新型网络设备厂商,是国内少数几家拥有**自主*立研发和制造能力的企业之一。经过多年的技术创新和市场考验,飞鱼星科技已经成为国内高性能多WAN防*墙宽带路由器领域的**厂商,自主品牌“飞鱼星宽带路由器”在全国市场排名始终保持在***名,多次荣获国内知名IT媒体的奖项和赞誉。飞鱼星科技建立了“多WAN防*墙路由器”、“上网行为管理路由器”和“全千兆安全联动交换机”的三大主营产品线;能为商业、行业和运营商等三大类客户,提供全系列自主知识产权的SMB级网络设备和一站式解决方案。

飞鱼星科技每年以**的复合增长率快速发展;每年以高额的研发投入,**了中**宽带路由器研发水平始终处于业内**地位,目前已申请多项网络及安全领域****。从2002年推出**款路由器到今天,飞鱼星路由器产品线经历了从百兆的1000系列到业界**的64位全千兆6000系列,直至业界*创的上网行为管理路由器VE系列,共计7大系列的跨越发展。在业界率先推出诸如弹性多WAN、策略路由、智能均衡、弹性流控、ARP病毒防御完整解决方案、自防御体系等**技术,多项原创技术已成为事实上的行业标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