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特丽达实业有限公司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省特丽达实业有限公司是中国大型金属(铝幕墙、铝天花、集成电器)装饰材料专业生产企业。公司创立于1995年5月,注册资金1500万元,固定资产达1.1786亿元。公司现有职工600余人,其中高中级技术人员30名,管理人员25名。

公司的制造本部位于四川省安岳工业园区,占地面积达150余亩,厂房面积达40000平米,其中:具有现代化的钢结构标准生产车间40000平方米。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全部自动化、数控化,拥有全国**的生产线:进口意大利数控钣金加工生产线一条、国内先进自动冲压生产线四条、日本兰氏静电喷涂生产线两条、1250mm全自动数控辊涂彩铝板生产线一条,可年产铝幕墙60万平方米、铝天花500万平方米;彩涂铝板、覆膜铝板10000吨;公司生产能力居国内金属建筑装饰材料行业之*,是中国*大的铝装饰建筑材料生产加工基地之一。

公司生产的铝质天花方板、条板、格栅、挂片、各种异形板;铝幕墙板;铝辊涂金属彩板四大系列,几百个规格产品,可广泛用于机械制造、交通运输、建筑装饰、医药卫生、包装、通讯等众多民用工业领域,且在全国市场特别是西南地区品牌影响力*大,企业知名度及产品市场占有率居同行**,产品已**全国,远销非洲、东南亚及日本、韩国等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