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日则沟美食购物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有两种选择:一是在诺日朗游客服务中心的餐厅用自助餐,价格从40-140元不等,另外附近也有盒饭卖,一荤一素15元左右;二是自带干粮,可提前在沟口的彭丰超市购买(价格较公道),这样的好处是可以打一个旅游团的时间差。

又可以充分享受野餐的快乐。但记得垃圾要自己带走扔掉,别破坏了九寨的自然环境。

另外,九寨沟属高海拔地区,不宜剧烈运动,应少饮酒,多饮茶水或原汁饮料、多吃水果、瘦肉、巧克力等高维生素、高蛋白质和高热能的食物,特别是蔬菜、水果,以防发生高原反应;*好带上携氧片,能快速缓解高原反应。

【购物】诺日朗游客服务中心有藏式纪念品和土特产的购物区,但是东西卖得普遍比沟外的商店贵。可以随便逛逛,看到喜欢的就买下来,但一定记得杀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