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御临峡住宿美食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川东风情格调房屋:结合川东文化及川东人民住宿风格,**计具川东风情格调的房屋——御临客栈,让游客们旅行、劳累后,在休息时还能够感受到川东的文化及川东风情的住宿格调。御临客栈深居御临峡谷之边,清静、悠然。

客栈前有清澈见底的御临河,飞珠溅玉的排花飞瀑,据有参天大树之称的黄桷树,还有宽敞的休闲地坝。

 天然***鱼:地地道道的天然的***河水鱼、虾——御临河水清澈且纯净,并与长江相连,河水相互流通,由此是天然野生鱼、虾、蟹……生活的好环境。游客所吃到鱼,来自御临河里天然野生的河水鱼,通过我们具有特色厨师的调配,分别制作成不同品味的鱼。

各种品味的鱼可见味道都是原汁原味、清香可口,真让人回味。游客们可伴着河水溪流声享受被清风吹佛的感觉,与亲朋好友一起共进丰盛的美餐——吃天然***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