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三叶家具有限公司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成都三叶家具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专业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集团企业。公司以“打造**三叶,成就企业典范,做**家具行业的***”为愿景,以“为每个家庭提供一种**的生活方式”为使命。

成立以来一直保持着健康、稳定、快速的增长发展势头,先后建成了成都龙桥、重庆渝西、广东顺德等生产基地,并在全国成立了20个办事处和1000余家标准专卖店、生活体验馆及覆盖全国的完善的营销网络系统,拥有**先进水平的专用生产设备,现有员工3000余人。成都三叶家具历经12年发展成功拥有:板式卧房系列、客厅系列、沙发系列、软床系列、实木卧房等系列产品,产品型号上千种。

三叶家私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价格求竞争、以服务求发展”的市场竞争理念,长期以来,三叶品牌不仅以“品质高、产品配套齐、网络全、服务快”的竞争优势享誉海内外市场,而且还以其雄厚的综合实力在家具行业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产品曾被国家有关部门授予了“中国**品牌”、“中国十八省市家具行业诚信企业”、“成都**家具工业展览会特别金奖”等荣誉称号,并*揽第二十届深圳家居博览会两金一银大奖,已是中国家具协会理事单位,四川家具行业综合实力**企业。现在,三叶家私以坚持打造****、中国****为奋斗目标,着力打造三叶家私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