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希望食品有限公司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希望食品有限公司是新希望集团所属的现代化大型肉食品加工企业,中国肉类行业50强企业,世界肉类组织成员之一,四川省暨成都市农业产业化经营****企业。公司成立于1993年,占地200余亩,固定资产投资超过二亿元, 拥有员工千余名,下设多个生产基地和40余家销售分公司,产品销售以四川为中心,辐射西南及全国市场。

公司遵循刘永好董事长将企业“做大、做强”的精神,按照“以质量为中心的品牌发展战略”,狠抓产品质量、坚持科技创新、强化营销工作,****产品,企业持续保持高速增长势头,取得了显著的

公司主要生产“美好”牌高温*腿肠和低温肉制品,经过不懈努力,“美好”食品以45.2%的市场销售份额,37%的市场综合占有率,荣膺西南地区肉食品加工企业**;“美好”*腿肠暨2002年荣获“中国**产品”、“国家免检产品”称号后,2005年再次婵联这一殊荣。2006年“美好”品牌被中国肉类协会评为*批“中国肉类工业影响力品牌”;在2006年中国用户满意度调查中,“美好”*腿肠名列全国同****名。2007年“美好*腿肠”在*届中国成都**农业博览会上荣获金奖。“美好”牌商标被评为“四川省著名商标”,其声誉在西南及全国有口皆碑、家喻户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