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王酿造食品有限公司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市大王酿造食品有限公司(简称大王食品)是由成都市酿造公司经整体改组而来。其前身包括成都酿造厂、成都太和酿造厂、成都海会寺白菜腐乳厂、成都酱腌菜厂、成都宏发酿造厂等多个历史悠久的酿造调味品企业。

公司**的太和酱油、太和豆豉由江西抚州人胡石菴之父始创于清.咸丰年间,距今有170多年的历史;大王酱油始创于1938年,距今近70多年的历史;海会寺豆腐乳由蒲江寿安人罗克之始创于1933年,距今有70多年的历史。经过长期历史沉淀和发展,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一个集酿造调味品科研、生产、培训、经营、服务为一体的、西南地区*大的酿造调味品专业生产企业之一。

公司现有员工600多人,大专以上人员130多人,**专业技术人员3人,***评委、**评委2人,各类中级技术人才50多人。公司占地面积71000平方米,并拥有一家实力雄厚的调味品研究所(原成都调味品研究所)。

公司主要生产具有浓厚川味特点的“大王”牌酱油、食醋,“太和”牌酱油、豆豉;“海会寺”牌系列豆腐乳,“蜀香牌”系列复合调料、香肠腊肉调料、甜面酱、郫县豆瓣、酱腌菜等共近200个品种。产品多次荣获部、省、市**产品。其中“大王”酱油为“四川**”、“四川**商标”、“四川农产品知名品牌”、“四川调味品**品牌”、“国家免检产品”,也曾获中商部和省**产品称号。“海会寺”为“四川**商标”、“四川农产品知名品牌”、“四川调味品**品牌”,其酱方腐乳不仅历史悠久,还以其*特的固态发酵工艺使之具有液态发酵腐乳不可比的酱香和酯香,成为四川地方特色的代表品牌,受到全国消费者的青睐。“蜀香牌”川菜复合调料和酱、腊肉、香肠调料是我公司支柱产品之一,由于它把人们从繁锁的厨房劳动中解放出来,适宜都市快节奏生活,因此产品很快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同。被评为“四川省**商标”、“四川农产品知名品牌”、“四川调味品**品牌”等荣誉;“太和豆豉”**一百多年,是中国三大驰名豆豉之一。目前被评为“四川农产品知名品牌”、“四川调味品**品牌”等荣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