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恒泰企业集团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恒泰创建于1996年,是一家跨食品添加剂、食用酒精、调味品等三大行业的企业集团。企业注册资本5500万元,员工2000余名,目前拥有四川恒泰、苏州恒泰、潍坊恒泰、石家庄恒泰、柳州恒泰、吉香居食品等6大产销基地。集团总部位于中国诗书城——四川•眉山。

中国恒泰现已成为业内*具影响力的知名品牌之一。主要产品焦糖色素占中国市场份额45%以上,享有“焦糖大王”、“焦糖色素**”等美誉。目前,集团拥有的“千禾”酱油等商标系四川省**商标,“恒泰”焦糖、“吉香居”泡菜是中国****。

集团在高速发展的同时,始终把安全与环保作为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的基石,投*资加速生产设备技改、兴建污水处理站和热电联产项目,变废为宝,形成了环闭式清洁生产的循环经济模式。

1996年以来,集团先后斥*资修建乡村公路、城市绿地、困难居民饮水等工程。恒泰企业坚信,“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是打造“**恒泰”的立业之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