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宏华石油设备有限公司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宏华石油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宏华集团所属的一家专业从事石油钻机及石油勘探开发装备研究、设计、制造、总装成套的大型设备制造企业。现为世界第二大陆地石油钻机制造商,中国*大的石油钻机成套出口企业。

公司在境内外拥有 5 家附属公司,员工总数达 3600 人。公司本部位于中国重装基地德阳市境内,占地约 1000 亩,员工 2200余人,现具备年产石油钻机 150 台(套),泥浆泵600台,产能达80亿的生产规模。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钻深 1000 至 9000 米的各种陆地石油钻机以及海洋钻井模块如: 直流电驱动钻机、交流变频电动钻机、机械驱动钻机、复合驱动钻机、拖装钻机和转盘*立电驱动钻机,以及与之配套的钻井泵,游吊系统、固控系统、电控系统等产品。

展望未来,公司坚持以“出海、下海、上市,持续科学发展”为战略目标。计划将广汉本部建设成为***大陆地钻机制造基地,同时进军海洋石油工程领域;充分利用**资本平台,实现多元化经营,实现企业的新一轮跨越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