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御临峡洞穴探幽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排花洞:排花洞,御临峡群洞之主洞,洞内鬼斧神工,壁立千仞,阴河幽长深远,绵延百里,有地下峡谷之美誉,名列古巴渝十二景。排花洞与御临河相连,山水相映,附近有植被茂盛的原始山林,白莲教和张献忠遗址等古迹,溶洞内钟乳丛生、幽深怪异,一线天天险幽美壮观,排花飞瀑飞珠溅玉。

排花洞自古以来就以它雄伟壮观、恬静幽美的地下景观闻名巴渝,以“地下一线天”和古老的巴人木楼遗址著称。排花洞是一条地下暗河,全长蜿蜒可达35公里,洞长6公里以上,而高差300至400米,形成多级地下瀑布,十分壮观,现游船可至1500米。洞宽数米至10余米,洞口则高达35至60米,由里向外在对岸山岩衬托下,形成*一无二的“地下一线天”的景观。溶洞内还有数十个美丽的岩溶景观。

观音洞:到观音洞烧香、许愿…….

望风洞、藏兵洞、探险洞、救主洞:各具特色的洞穴里进行探险,让你在黑暗中寻找惊险的剌激和成就的喜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