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基层听取意见 帮助群众解决难题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自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中级人民**紧扣“为民、务实、清廉”主题,结合审执工作实际,深入基层一线倾听群众对**工作的意见建议,切实查找“**”问题,切实改进工作措施,真心实意帮助群众解决具体难题。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市中级人民**由院**班子成员带头走遍全市11个基层人民**、49个派出人民法庭和部分市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及人民团体,并走访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广泛征求意见,收集一线社情**,切实解决法律服务“*后一公里”的问题。全院各级干警广泛收集审执工作过程中当事人的意见建议,截至目前,共走访群众千余人次,召开座谈会42次、655人参加,个别谈话136人,回收问卷调查1000余份,收集重要意见建议24项。

针对群众提出的简化办事程序、提高服务效率等建议,以及**系统存在的案件久拖不决、久执不决等问题,市中级人民**切实改进工作措施,依托诉讼服务中心,从诉讼引导、立案调解、查询咨询、**接待等方面抓整改、添措施,切实为群众提供便捷、**的“一站式”服务,通过开展长期未结诉讼案件和执行积案的专项清理活动,清理、办结了一批1年以上未结诉讼案件和执行积案,受到社会各界普遍赞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