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昨(19)日,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在绵召开,会议学习了习总书记重要批示和魏宏省长来绵督导教育实践活动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和省委近期一系列部署要求,总结交流前阶段工作,对**环节“回头看”和第二环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付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根据**、省委安排部署,教育实践活动已进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这是承上启下的关键环节,对**整个活动取得实效至关重要。各地各部门要更加自觉地把教育实践活动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市委要求上来,准确把握活动总体要求,抓紧制定实施意见,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步骤和要求,不折不扣做好每一项工作;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坚决态度贯彻落实好**、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要深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教育实践活动在解决“**”问题上取得实效,以清风正气赢得民心。

付康指出,在第二环节工作中,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省委和市委要求,在找准查实上下功夫,以理论理想、**党纪、民心民生、先进先辈为镜,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对照“三严三实”要求,聚焦“**”不走神不散光,采取群众提、自己找、集体议等方法,找准查实突出问题;要扎实开展以“征求对方对自己存在问题的意见和改进建议,相互沟通思想、帮助提醒;帮助问题较突出又缺乏认识的同志提高认识、正视问题”为主要内容的谈心交心活动,深入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把问题谈开、把思想谈通、把意见谈好,达到消除隔阂、化解矛盾、加深了解、增进互信的目的。

付康要求,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真刀真枪真出汗,有“辣味”,敢于抛开面子、敢于思想交锋、敢于刺刀见红,坚决克服“怕”的思想、“绕”的现象、“空”的问题,真正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