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成会见深圳市创新总裁俱乐部会长刘应力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18-19日,深圳市创新总裁俱乐部会长刘应力一行来绵,前往涪城区、游仙区、高新区、经开区、科创区、北川羌族自*县等地,参观考察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相关情况。昨(19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林书成会见了刘应力一行,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积极寻求合作,增强经济发展活力和**能力,助推绵阳科技城实现突破性发展。

林书成在会见中对刘应力一行来绵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有关情况。他说,深圳市创新总裁俱乐部,大力倡导创新文化,聚集了大批企业家,为发展高***企业搭建了重要平台。绵阳是**国家科技城,科技人才资源十分富集,生态环境良好,人居环境优越,是成都城市群中的重要节点城市,随着成绵乐客专等**项目的加快推进,交通区位优势将进一步凸显。当前,绵阳正依托大企业协**新联盟,推进全产业链协**新,大力发展科技型中小企业。依托成都城市群,绵阳正积极融入区域创新体系,谋求差异化发展,实现创新驱动发展。希望借助深圳市创新总裁俱乐部平台,诚挚邀请企业家前来投资兴业、生根开花,为科技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我们将提供**服务,为企业来绵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刘应力表示,绵阳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令人振奋,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重视让人印象深刻,希望绵阳一如既往**良好条件,支持深圳更多的企业到绵阳投资发展,促进创新型企业发展壮大,进一步增强经济发展活力和**能力。我们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引荐企业到绵阳投资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副市长谢晓东陪同参观并参加会见。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魏德谦、市*****夏明参加会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