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水天花月夏季活动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玩转水世界”水上乐园有***的游泳池、新奇清新的水上冲浪、清凉惬意的漂流河、惊险高速的水中高空滑道、带有印第安异度风情的加勒比风情水上城堡表演和欢笑声连连的儿童游泳池为一体的水上游玩项目。

体验中流击水的豪情和在*浪中穿插的惊奇和刺激;和孩子一起戏水玩耍,分享阳光和欢乐,减肥康体、运动健身、戏水游玩,在“玩转水世界”水上乐园一仅享受,一家人在夏日炎炎中度过清凉一夏,把欢乐带回家。

亲子游玩 体验快乐课外学习

水天花月园区内有许多**的植物、荷花、鱼类物种,在许多各国保护植物中就有从缅甸引进价值30万的珍贵银杏树,在错落有致的“莲花坞”中,有上百种经过太空科技培育改良的奇异荷花品种,同学们可以在其中画画,摄影。“羡鱼荡”观鱼池内,小朋友们在大人的陪同在划着小船,对池中小鱼喂食,各种色彩艳丽的鱼儿竞相争夺,欢跃水面。星月怀古广场上有包括三苏在内没上历代文人的诗词和典故,让孩子们朗朗上口,印象深刻,感受眉山历史文化的积淀和教育;还有放养的性情温顺的小动物,如小兔、小羊、松鼠等等,孩子们在观赏和互动喂食中学习爱护动物、**生命,体验一趟生动的素质教育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