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威特龙消防设备有限公司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威特龙消防设备有限公司(四川威龙消防设备有限公司)是按照现代化企业制度组建的国家高***企业,公司成立于2000年,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高***开发区,员工200余人,占地面积30000余平方米。秉承"为消防服务、为社会尽责"的企业宗旨,以"威特龙"为核心自有品牌,专业致力于自动消防系统和安全防护装备的设计、制造、安装、维护及消防工程系统集成,是中国消防行业*具竞争力的企业之一。

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健康安全环境管理体系、计量检测体系和售后服务体系,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0、ISO14001、OHSAS18001、ISO10012、中国石油HSE认证。****了气体、水系、泡沫、干粉自动灭*系统、行业专用灭*系列产品和特种消防装备等六大系列消防产品及安全防护装备。凭借**的技术和良好的品牌形象,为石油、电力、钢铁、有色金属、矿业、铁路、军队等工业消防和特种消防领域提供了产品和工程服务,并赢得了俄罗斯、斯里兰卡、巴基斯坦、印度、越南、印度尼西亚、土耳其等国外客户的赞誉。

公司始终以-、公共安全和文化遗产安全为使命,拥有立志于消防事业、精通消防技术、熟悉消防规范的专业技术管理团队,先后承担了国家石油储备中心“大型石油储罐主动安全防护系统”、“公共交通车辆消防安全防护系统”、等重大项目的研究。以“主动防护、本质安全”为核心的技术研究成果获得了多项国家**及实用新型**,填补了国内外在石油储备、公共交通、文物古建筑等消防安全领域的空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