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成都三勒浆药业集团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成都三勒浆药业集团四川华美制药有限公司是成都市医药工业企业中资产上亿,产值上亿、销售收入上亿、税收上千万,具有较好经济效益和较高知名度的医药**集团。是成都市0**优势企业、四川省0**抓好的鼓励扶持企业和国家*炬计划**高***企业。

集团的拳头产品:抗疲劳,耐缺氧,增强免疫的“三勒浆”,系采用唐代国史方,野生药材精制而成的天然****。

三勒浆1995、1997连续两年获得国家科委“新产品、***博览会金奖”,1996年获得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成都市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列入四川省人民0“大轻工”**发展**产品。

1998年《****》市场信息中心对全国十个知名抗疲劳**品品牌的**调查中,三勒浆获五项评比中三个第一,即信誉度第一、服用效果第一、购买意向第一。

2001年三勒浆被中国**科技学会评为全国“十佳**品”。依靠可靠的品质和扎实的市场营销,三勒浆已经成长为全国学生**品市场的-品牌,全国抗疲劳**品市场的第一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