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城市职业学院简介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城市职业学院是经四川省人民**批准、***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院贯彻“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指导思想,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和优势,“立足成都,服务四川,辐射全国”,以培养学生实际操作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为主要突破口。学校位于成都市城东,紧邻三环路,地处城市向东发展的核心地带,占地面积520余亩,以全日制专科层次职业教育为主,同时兼顾职业资格认证培训和岗位技能短期培训。学院确定了为城市制造业、城市服务业、工程技术业、时尚产业、信息业、商贸业、金融业等行业培养适应生产、建设、服务和管理一线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的**技能型专门人才的人才培养目标。

四川城市职业学院是2008年经四川省人民**批准,***备案的全日制民办普通高等职业学院,录取批次为专科第二批次。学院地处四川省会——成都市龙泉驿区。处在三环外[1]。成都既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又是一座**化现代大都市,更是国家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实验区,是西南地区**、经济、文化、科技、商贸金融中心及交通、通讯枢纽,是“一座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

学校位于四川师范大学东校区内,占地面积512亩,东区内以中心马路为界限,马路靠校门这边是四川城市职 业学院固定资产。学校现有城市管理类、城市服务类、城市工程类、城市艺术类等近30个专业,专业设置充分考虑社会经济发展对人才的需求,课程设置与教学内容着重体现应用性和技能性的特点,突出高等职业学院的办学特色。

学校现有兼职教师368人,其中,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专业教师55人,兼职教师184人;双师型”教师50人 。在校学生12000余人,位居全省同类院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