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巴蜀新形象广告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省巴蜀新形象广告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其前身为巴蜀新形象广告策划公司,成立于1993年6月,2001年经四川省人民0正式批准发起设立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广告业界**严格按照《公司法》设立的拟上市公司。

公司历经十余年本土市场的磨砺与实践,对西部市场有着广泛而深入的研究,为众多客户提供了多方位的市场服务与合作,已形成丰富、全面的整合运作经验与能力。经营范围涉及**级媒体购买销售及代理发布、品牌整合行销传播服务、大型**活动**、会展等服务。

公司为历年“全国广告行业文明单位”,“金融信用AA+级企业”;2001年12月被认定为“中国优势广告企业”;2004 年被评定为 “****广告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05年4月被评为“*具影响力本土广告公司100强”;2005年11月被评为“2005****建设*具影响力机构”,同时,公司董事长孟兴中被评为“2005****建设*具影响力的20大推动人物”。

媒体运作一直是巴蜀新形象的强势竞争力。作为**电视台在西部地区重要的合作伙伴和传播窗口,我公司具有十二年的**级媒体购买和销售经验,全面掌握全国性媒体协作网络及各地媒体资讯,可为客户提供科学化、专业化的媒介代理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