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米仓山茶业集团有限公司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米仓山茶业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2000年3月,是集茶叶种植、科研、加工、销售、茶文化传播和生态旅游于一体的 **农业产业化经营****企业。公司已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被省质监局评为“质量信用AA-”企业。

公司基地坐落在风光秀丽、气候宜人、历史文化悠久的***自然保护区“米仓山”的核心地段。为南北气候过渡带,区位优势明显。米仓山茶园分布在海拔600-1500米的群山之中,属高山茶区,其间空气清新,气候温和,雨量充沛,土壤肥沃。茶叶采秀峰之灵气,集日月之精华,云培雾养。其茶色泽绿润,其汤色碧绿清莹,其香幽雅高长,其味鲜醇回甘,饮之齿颊生津、甘冽爽口、清新明目,早在汉唐时期已列为贡茶。据史书《华阳国志.蜀志》记载,米仓山即汉唐贡茶产区之*,其核心地带汉王山之高阳坡,至今仍保留着生长旺盛的千年古茶树。

米仓山茶业集团在中国茶叶研究所、西南大学和四川农业大学的**教授指导下,经多年努力,产品先后获得国家农业部无公害产品认证及有机茶认证。“米仓山”牌系列产品多次荣获中茶杯一等奖、四川省名优农产品奖、成都**茶叶博览会金奖、杭州**茗茶金奖、四川省“甘露杯”金奖、四川**产品等殊荣,“米仓山”商标被四川省工商局评为“四川省**商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