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利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本3.6亿元,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工业园,是一家专业从事水泥、矿山行业粉磨工艺及核心设备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高***企业。公司现有员工近500人,占地4万余平方米,厂区科学规划、合理布局,行政大楼、科研大楼、生产车间分区布置功能齐全、气势宏伟。

公司一直致力于研究开发**、节能、环保的辊压机及其配套设备。公司拥有27项核心技术获得了****技术,其中,国家****5项。多项**和技术成果获四川省和成都市科技进步奖。技术处于国内**、**先进水平,强大的****能力使公司成为国内*大、创新能力*强的辊压机研发与生产基地。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以“弘扬民族品牌、壮大民族工业、有利于人类社会发展”为已任,按照“以人为本、科技创新、**市场、整合资源”的经营管理理念,坚持“****、自主创新”方针,依照《****鼓励发展的产业、产品和技术目录》要求,在提高产量、质量、降低电耗、能耗和低碳排放等方面努力创新,研发了多项新产品、新工艺。多年来,公司主导产品——CLF系列辊压机及配套的V型选粉机已广泛应用于水泥生料、熟料粉磨、冶金矿山等领域,获得了装备制造行业的广泛赞誉。在水泥辊压机市场,公司2008年、2009年来一直稳居**位,是世界*大水泥制造企业法国Lafarge公司、墨西哥Cemex公司的合格供应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