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光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光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薯类深加工为主,集薯类食品生产、食品机械制造、食品工艺技术研究、广告传媒等产业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是农业产业化******企业,是全国食品工业****食品企业,是在四川光友薯业有限公司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现固定资产8373余万元,无形资产1.92亿元,公司总部位于西部科技电子城——四川绵阳。

光友实业集团下辖四川光友薯业有限公司、南阳光友薯业有限公司、秦皇岛光友薯业有限公司、光友食品公司、四川光友机械有限公司、光友日盛整合营销传播有限公司等子公司。

四川光友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10月,位于绵阳***高***产业开发区虹阳街18号,是以薯类深加工为主的高***型、科技产业型民营企业、是农业产业化******企业、是全国食品工业****食品企业。主要从事以红薯、马铃薯为主要原料的方便粉丝生产及销售、食品工艺技术研究、薯类淀粉粉丝加工技术培训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