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蓝剑饮品集团有限公司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四川蓝剑饮品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蓝剑饮品集团),下属8家子公司5个原料(原酒)生产基地,主要从事植物蛋白饮料、矿泉水、低度酒的生产和销售,生产规模已突破200万吨,饮料产销量连续五年蝉联西南**。植物蛋白饮品跻身全国第三,西部**;矿泉水产销量位居全国**,瓶装水市场占有率列西南**,并取得了全国**个“中国矿泉水之乡”的品牌*家使用权及矿泉水资源*家开发权。旗下拥有一个****、两个四川**和一个四川省**商标。四川**“唯怡”在中国植物蛋白饮品市场掀起了第三次“白色浪潮”;****“冰川时代”和四川省**商标“蓝剑富氧薄荷水”已成为中国*具竞争力的饮用水品牌之一。

作为中国*大的矿泉水企业,蓝剑饮品集团本着“我们只销售健康”的经营理念,立足“整合、创新、突破 ”的发展战略,取得了长足发展,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先后获得了“中国饮料企业500强前20位”、“四川省经济效益显著企业”殊荣。20年来,蓝剑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在教育及体育等领域捐款累计近1亿元人民币。

蓝剑饮品集团立足西部,拓展全国,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健康饮品,持续提升顾客满意度,努力实现“两个全国**品牌、一个上市公司”的企业愿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