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通电讯设备有限公司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绵阳灵通电讯设备有限公司 是一家专门从事军用通信、民用通信和安防产品研发及制造的高科技企业,产品遍布全国各地及十余个国家和地区;是一家在国内享有盛誉的通信设备制造商。

公司是原电子工业部**企业——**涪江有线电厂(军工代号:**第七三○厂)改制后,由航天通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组建,于2006年2月在中国新兴的科技城——四川省绵阳市高***开发区注册成立。

公司的前身——**涪江有线电厂是国有大型电子军工企业,始创于1958年。通过五十余年的不断发展,企业积累了丰富的科研经验,拥有了雄厚的技术实力。公司在不断追求**与打造知名品牌的同时也**了骄人的业绩:十余种产品******;二十余种产品获国家、部、****产品奖;公司2007年获得*****军工电子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同年被列为四川省科技创新型企业。2008年被认证列为高***企业,同年获得中国人民***总装备部《装备研制单位注册证书》,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2010年被认证列为**企业技术中心,同年获得国防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二级保密资格,“灵通”商标被授予四川省**商标。公司先后承担 “六五”、“七五”、“八五”、“九五”、“十五”和“十一五”国防科研项目的研制及生产任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