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成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成都人民商场,成立于1953年,1994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是四川省*家公开发行上市的商业股份制公司,股票代码600828。历经五十余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西南地区*大的综合性商业企业集团之一,业务涉及零售百货、地产开发等领域。

公司下属门店覆盖成都、绵阳、南充等省内**城市的核心区域,经营面积逾20万平方米,提供就业岗位近8000个,是四川市民和众多游客购物、休闲的*选场所。公司连续19年获得“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并多次荣登“全国工商百家知名企业排行榜”,跻身“全国百家*大零售企业”的行列。2009年6月19日成商集团旗下的盐市口店还荣获了百货行业的*高荣誉证书——“金鼎百货店”。当前控股股东为深圳茂业商厦有限公司。

公司未来发展将继续秉承“商业+地产”的发展模式,以“茂业百货”和“人民商场”双品牌运营,贯彻“为社会****、为客户**价值、为员工**机会”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立足成都、辐射四川、布局西南,以规模及品质奠定大西南区*具影响力的百货巨头及城市综合体运营商-者地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