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由四川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公司*家发起设立,是四川省**批准专门投资、建设和营运管理收费公路的上市公司。公司于1997年8月19日正式注册成立,是中国西部**的基建类A+H股上市公司。公司成立以来,投资、建设、经营的高速公路包括:成渝高速公路(四川段)226公里、成雅高速公路144.20公里、成乐高速公路86.4公里、成都城北出口高速公路10.35公里、成都至眉山(仁寿)高速公路106.61 公里,总里程达573.56公里。2010年末,公司总资产、净资产分别达到118.98亿元和83.20亿元。

在内部管理中,公司坚持“采用现代化管理,建设及经营**高速公路”的企业宗旨,倡导“诚信、爱岗、敬业,力求以新的思路,实现新的发展”的企业文化精神。目前,公司已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国青年文明号等称号。

成渝公司经营范围:高等级公路、桥梁、隧道等基础设施的投资、设计、建设、收费、养护、管理、技术咨询及配套服务;与高等级公路配套的加油站、广告位及仓储设施的建设与租赁;汽车拯救及清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