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四川成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发起人成都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投入的经营性净资产11,851.13万元按69.03%的比例折为8,180万股,其他四家发起人共投入现金1,186万元,按69.03%的比例折为820万股其中:沈阳黎明航空发动机集团公司投入现金1,036万元,折为715万股;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燃气涡轮研究院、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各自投入人民币50万元,分别折为35万股。上述发起人分别占本公司总股本的90.89%、7.94%、0.39%、0.39%、0.39%。

公司设立以来,秉承成发集团公司四十年航空发动机整机的生产经验、近二十年生产外贸航空技术产品的技术成果及营销网络,将覆盖世界航空动力和燃气轮机主要市场的企业作为销售对象并成为其合作伙伴,继承和拓展了成发集团公司与通用电气公司、普惠公司、罗罗公司等业已形成的长期技贸合作关系,能够生产航空发动机和燃气轮机的主要零部件,其产品性能和质量水平**达到了**当今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通过了上述三家公司的质量体系认证,成为其**供应商,同时取得了普惠公司认可的在远东地区**一家LCS承包商实验室控制资格。

德国罗罗公司、法国斯奈克玛公司、意大利新比隆、加拿大普惠、日本三菱重工等**知名厂商纷纷前来洽谈订购航空产品,在**航空制造业建立了较高的声誉,产品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是目前国内同行业中产品品种*多、规格系列*全的生产厂家(其中许多零部件是国内*家生产)之一,也是承接**厂商航空技术产品*多的生产企业之一,现已发展成为国家航空制造业出口创汇的大型骨干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