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四川西部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前身东方电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根据国家体改委体改(1993)240号文、四川省体改委川体改(1994)159号文及德阳市人民**函(1988)42号文批准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字(1998)10号文批准,公司可流通股2,100万股于1998年2月2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经历次送股和转增股本,公司目前总股本为367,716,949股。

公司历经三次重大资产重组,从上市之初的以电工专用设备制造为主业的东方电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到以多媒体数字产品的研发生产为主业的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再到以地方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开发为主业的绵阳高新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后转型成为以矿产资源开采为主业的四川西部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09年,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实施完毕,公司控股股东四川恒康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向公司注入了**资产甘肃阳坝铜业有限责任公司,并将公司的历史遗留债务和**能力较弱的资产予以剥离。公司的主营业务**能力和财务结构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和提高,为实现可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