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艺术职业学院文化管理系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图书档案管理:本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图书馆学基础理论知识、信息管理基础知识和较强的计算机、网络等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掌握图书、档案的采集、分类、整理、编目及信息搜集与加工、信息处理与分析、信息利用与服务、信息产品**等技能,能够胜任图书馆、档案馆等各类企事业单位图书、档案管理工作的**技术应用型、复合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 图书馆学基础、档案学基础、文献资源建设、图书馆目录、信息管理概论、信息法学、文书学、档案文献复制技术、图书分类学、档案文献编纂、图书馆自动化系统、档案保护技术、企业档案管理、科技档案管理、档案文献检索、数字图书馆的原理与技术。

文化市场经营与管理: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文化市场基础理论知识和全面的文化企业经营与管理技能,熟悉文化市场经营和各艺术门类的基本特点和规律,掌握文化项目的宣传、策划、营销、运作、**和管理等实际操作技能。为文化传媒公司、广告公司、演出公司、报社、电视台等企事业单位提供能够胜任文化市场经营与管理的**管理人才、高技能应用型专门人才。主要课程:英语、大学语文、计算机基础、***主义**经济学原理、中国文化导论、外国文化导论、传播学、艺术概论、文化产业概论、文化策划学、商业合同、文化政策与法规、文化市场营销管理学、公共关系实务、文化经济学、文化市场调查、文化经纪服务、影视美学、音乐学、美术、舞蹈学、艺术品市场概论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