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三神山历史渊源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据《三怙主雪山志》记载“法王噶玛巴曾称赞此地:二十四三神山圣地两大神圣之地,一切之主是三座怙主雪山;三座怙主雪山圣地,地神勇士们护守着,莲花生**也曾有诗赞曰:嶙嶙怙主雪山如坛城,无数宝物建无量宫。

圣洁莲花日月法座,空行母扩法神守。具有信佛缘份的众生敬奉朝拜三怙主雪山,能实现今生来世之事业。转三次三怙主雪山,能消除**八条人马的罪恶。转一次相当于念一亿嘛呢的功德,转15次神山脚下的冲古寺相当于念一亿嘛呢的功德。藏历鸡年朝拜,功德增倍”。

因此,19世纪末至20世纪中期,这里被土匪盘据,他们烧杀*掠周边地区,然后又不断转山转寺来赎自己犯下的罪恶。“一生当中至少来一次贡嘎日松贡布转山朝觐是每一个**的夙愿”。在过去的漫长岁月里,三怙主雪山浸润了多少**的希冀和梦想,那是他们灵魂的归宿之地。在一个新的世界来临之时,在地球变得越来越拥挤,越来越不洁净之时,那端坐云霄的贡嘎日松贡布,越加显得珍贵,令人向往。

标签: 四川历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