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兴文石海美食相关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选用上等放养的猪鲜肉,整块薄片,辅以姜、蒜、葱、醋、糖、红辣椒等佐料。具有肉薄、形宽、淡爽的风格,因为肉片大,吃得时候要用筷子一圈一圈地裹起来,所以人们把它叫做“裹脚肉”,平日也将其称为“薄片肉”。

吃的时候,*妙的是一口一块,那才应了苗家人“大块吃肉,大碗喝酒”的地方特色。

刘抄手

刘抄手:煮熟的抄手汤色清亮,上面飘洒的葱花色泽清脆,皮薄透明馅肉隐约可见,闻之有股浓浓的油香,肉眼看去比普通抄手的馅分量更足。桌上摆放着油辣子、酱油、醋等多种调味品,顾客可以根据自己口味选择。用筷子夹起一只滑嫩的抄手送进嘴里,轻轻一抿,香浓满足感在舌尖弥散开来,令人回味无穷。

石海烤鱼

石海烤鱼以山溪中花鲢、鲤鱼为原料,使用苗家自磨青没和**药为调料,先烤后炸。具有皮焦、肉嫩、味鲜的*特风味,佐以米酒或啤酒,成为当地苗族人*钟情的夜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