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是1999年8月3日经原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国经贸企改(1999)745号]批准由化工部西南化工研究设计院(现更名为“西南化工研究设计院”,简称“西南化研院”)与浙江芳华日化集团公司、化工部科学技术研究总院(现名为“中化化工科学技术研究总院”)、化工部晨光化工研究院(现名为“中蓝晨光化工研究院)、化工部炭黑工业研究设计院(现名为“中橡集团炭黑工业研究设计院”)共同发起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

同年8月5日在成都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了注册登记手续,领取注册号为成工商(高新)字5101091000223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本公司经营范围是:碳一化学技术及催化剂,变压吸附气体分离技术及装置,合成芳樟醇、维生素E系列及精细化工品(不含药品)、工业气体(不含危险品)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及相关的工程设计与工程承包。1999年12月四川省科学技术委员会和成都市高新区科技局[成高科(1999)123号]认定本公司为高***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