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大智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川大智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11月,经四川省人民**川府函(2000)325号文批复,本公司由图象图形公司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并于2000年11月22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取得注册登记号为5101001806231的营业执照,注册资本为2,200万元。 本公司的发起人包括四川大学、顺达公司、*龙公司、思路电子四位法人和游志胜、聂健荪(已逝世)、杨红雨、杨家源(已逝世)、李永宁五位自然人。

软件、硬件及配套系统开发,系统集成和图象图形工程,从事安防产品生产、销售及安防工程设计、施工;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施工;电子工程、电子工程施工;电子及通信产品生产、销售;技术咨询、技能培训;经营本企业和本企业成员企业自产产品及相关技术的出口业务(国家限定和禁止经营商品除外),经营本企业和本企业成员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及相关技术的进口业务(国家限定或禁止经营商品除外);经营本企业的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