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市新津事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医疗机构解决方案和家用医疗器械的大型综合医疗服务商。为顾客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是公司一贯追求的目标 。

公司能够为医院提供医院手术室、无菌室、供应室设计施工项目解决方案;医疗软件系统、电子病历等;医用化验和基础设备器具(耗材);手术室、急救室、诊疗室设备及器具(耗材)和病房护理设备及器具(耗材);注射穿刺医械、医用高分子材料及制品;医用X射线附属设备及部件(耗材)及 临床检验分析仪器。为家庭用户提供血糖用品、血压计、体温计、*疗仪、消毒用品等全面的家用医疗器械产品。

公司是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注输器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成都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会长单位、2009年中国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批成员单位。公司总资产已达1.5亿,员工2400人,占地8.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3万平方米, 2010年度实现销售收入3亿,税收贡献近5年来连续保持33%的优良递增幅度。贸易对象有俄罗斯、巴基斯坦、荷兰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