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川东电缆有限责任公司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川东电缆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四川省大竹县,始于1970年,占地面积210亩。为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线电缆分会理事单位、原机械工业部电线电缆产品**生产企业、***国家小康住宅建设**产品生产企业、“中国****”、“四川省质量信用等级AAA企业”、“四川**产品”和“四川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公司拥有一支**的技术、管理团队,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人才168 人。公司为劳动和社会**部认定的“机械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线缆四川站”,建立了川东电缆研究所、**企业技术中心,具备较强的科研实力。并且,公司拥有多项**技术和**产品,填补了国内多项空白。

公司主要生产电气装备用电线电缆、电力电缆、橡套电缆、特种电缆,年生产能力30万公里。有适于**、国内标准的全套检测设备100多台套,配备国内先进的生产装备500多台套。目前,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CCC认证、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认证、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认证、欧盟标准RoHS认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