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品牌之铁骑力士集团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铁骑力士集团创建于1992年,已由创业初的3.5万元、6个人发展成为在全国建有51家分(子)公司、员工5000余人的高科技企业集团,是***农业产业化****企业,中国****。

冯光德实验室是以集团总裁冯光德博士命名的“**企业技术中心”,是“*批国家星*计划**企业技术创新中心”。实验室与中国农大、四川农大、湖南农大等高校分别建有博士工作站、蛋品研究所以及联合实验室,共同进行高***产品的研究与开发。

集团建有铁骑力士大学,下设职业经理学院、技术学院和经销商学院,培养**的职业经理人、技术**和合作伙伴。

饲料产业:饲料产业是铁骑力士集团主产业,绿色安全的**饲料为畜禽健康生长提供了有力**,公司**通过了HACCP**食品安全体系认证、ISO9001:2000**质量认证、绿色生产资料认证,年生产能力300万吨。

鸡产业链:以圣迪乐村生态食品有限公司为代表的蛋鸡产业,形成了从种鸡繁育、商品代养殖、到蛋品、鸡精等食品加工的产业链。在四川、湖北、江西等地建有多个圣迪乐村园区,年存栏父母代蛋种鸡60万套,提供4200多万羽**鸡苗,存栏商品蛋鸡300万只,创造了“公司+园区+农户”和“品牌+规模+标准”的圣迪乐模式,既解决了农户的资金问题,又保证了产品的高品质,公司在全国蛋品行业*家通过HACCP认证,并作为蛋品安全起草单位参加了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组织的两项标准的制订,圣迪乐蛋品标准有八项指标被列入国家蛋品标准。绿色安全的圣迪乐鸡蛋畅销于全国二十多个大中城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