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品牌之巨星集团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1994年8月,四川*星集团创建于嘉州大地。在四川省政协委员唐光跃先生的带领下,创业者们栉风沐雨、艰苦奋斗,已经把*星集团建成了一家以规模养殖业为主,并在饲料、食品、化工、新能源等行业快速发展的企业集团,成为农业产业化经营****企业,是四川省****扶持培育的79家大企业大集团之一。*星品牌先后荣获“中国****”、“四川**”、“四川省著名商标”等荣誉。

*星集团现有分、子公司和成员企业逾20家,拥有遗传育种基因工程、兽医学、动物营养学等专业博士、硕士在内的高素质员工队伍。公司成立以来,已在饲料、化工和新能源领域取得长足发展。目前,*星集团凭借农牧行业积累的丰富经验,全力打造从种猪、饲料、商品猪生产到放心猪肉屠宰加工、终端销售的生猪产业链。努力实现“成为四川最大、中国一流的养猪企业,让大家吃上放心猪肉,为人类肉食品安全做贡献”的战略目标。

由于集团董事长唐光跃先生在企业经营管理中的杰出贡献,受到了各级**和领导的充分肯定。他先后荣获省市**授予的“四川省第一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优秀建设者”、“四川省第一届优秀青年企业家”、“优秀民营企业家”,“劳动模范”等光荣称号。并被推选担任了四川省政协委员、省政协农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畜牧业协会养猪业分会副会长、四川省畜牧协会副会长等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