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安泰茧丝绸集团有限公司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安泰茧丝绸集团有限公司,位于-同志故里——四川广安市美丽的嘉陵江畔,是广安市**一家集蚕桑生产、蚕茧收烘、缫丝出口为一体的蚕桑产业化****企业,是**扶贫**企业、农业产业化经营******企业,也是四川省诚信**企业。

安泰集团成立于2004年,公司注册资金1225万元,占地500亩,拥有资产2亿元。下辖武胜县安泰丝业有限责任公司、武胜县中心安泰丝业有限责任公司、武胜县安泰蚕业有限责任公司、广安安泰蚕业有限责任公司、夹江县安泰蚕业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安泰蚕业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外贸销售公司、浙江嘉兴销售公司、南充兴业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吉尔吉斯斯坦房地产开发公司、武胜县安泰物资有限责任公司、武胜印山宾馆有限公司等十二个子公司。公司主要经营丝及丝制品制造、加工、销售、出口;蚕桑、蚕种生产,鲜茧、干蚕茧的收购,丝绸销售;房地产开发建设;河沙石开采;宾馆经营等。

公司在职员工1200余人,其中**管理人员30人,具有大中专以上文化的有300余人,具有中**技术职称的有200人。年实现产值3亿元,销售收入2.4亿元,创税金400万元,实现利润1100万元,创外汇250万美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