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景区重龙山美食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四川资中重龙山公园,是内江市**一个**风景名胜区,这里风景优美,古香古色,不但是旅游的好地方,还有很多好吃的,**是***的绿色食品.我在这里向大家**的是,在重龙山内的重龙山庄特色菜品:烧鸡公;竹筒肉;爆炒山珍等。

所用原料如烧鸡公,鸡是自然放养,不喂任何饲料,生长期一般是一年多,竹筒肉所用竹筒为野山竹,有股特别清香,爆炒山珍所用山珍是山上天然长成,吃后延年益寿,包括山庄所用之水,全是山泉水,自然微甜,大家可以设想,在皎洁的月光下,和心爱的人一边赏月,一边品茶,该是怎样的心旷神怡啊。

永庆寺在重龙山顶南侧,始建年代不详,明洪武时重修,嘉庆三***(1559年)又加以培修。永庆寺殿宇崇弘,房舍罗列。站立寺前远眺,城市景色历历在目。正如明按察使杨舜原诗云:“万丈青山插太空,楼台妆点梵王宫,昴霄鸳岭倘徉处,如带珠汇指顾中。”如实地描绘了它的绮丽风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