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川菜名师吴奇安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吴奇安,川菜烹饪**、中国烹饪名师、**烹调技师、四川省餐饮业评委、认定师。

14岁从艺,先后拜“兰派宴蒸王”钟定华、白案名厨王长富、凉菜名师朱立康等为师学艺,经前辈教诲及自己勤学苦练,终学得红、白两案基础技艺及**宴席的制作技术。现从华西证券天地酒家退休。

在一生的烹饪生涯中,曾荣幸地多次为党、**、军队**人及省、市**服务,以**的技艺屡获好评。1982年由于业绩突出被派援外工作,得到外国友人的广泛称赞,宣传了四川、弘扬了川菜。回国后又受到省内外多家**宾馆、饭店、烹饪学校的礼聘,均赢得盛誉。

先后培育出**20余人,其中多人获中国烹饪**、名师及川菜烹饪**、名师,在全国及全省性烹饪大赛上屡获佳绩;创新菜品“金钩瓜雕”、“虫草鸭方”、“菜黄波丝糕”等入选《今日川菜》一书,近期又应《四川烹饪》之约撰文连载发表“传统精品菜回顾”。

2007年荣获“川菜发展****奖”。

事业感言:天外有天,艺无止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