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财经职业实施公寓自治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通过学院的公寓管理,学生成立了学生公寓管理自*委员会,由老师**,部分学生干部、各班宿管委员和部分寝室室长为组成成员,对学生寝室实行自*管理。他们的工作包括了晚上突击检查、听取、收集学生中的生活问题、处理学生生活中的有关事宜并积极向学校做出汇报等。公寓自*有利于增强学生的主人翁责任感。

学院坚持“以人为本,制度优先,自我管理”的理念,取得较明显的育人成效。近两年来,在省市两级的大中专学生“一专多能”竞赛活动中,先后涌现出8名职业能手,共有150余名学生获得“三好”**、**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2005年学院篮球队在中南、西南十城市职业学院联赛中取得男子四名的好成绩;学院合唱团、舞蹈队在成都地区职业院校声乐舞蹈大赛中双双获得**名。

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被评为成都市武侯区先进服务队;学院“窗”文学社成员周丹丹同学的《**元帅故乡闪耀着一颗星》征文在全国青少年冰心文学大奖赛中获得大学组铜奖;2006年学院ERP社团代表队陈世千、邓燕、都灵等六位同学在全国ERP竞赛中,以西南地区**名成绩进军北京总决赛,荣获全国**名金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