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财经职业学院项目研究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发挥优势,项目带动,走特色发展之路

发挥教材编写的优势,加大教材的创新与开发力度。学院充分挖掘师资潜力,发挥教材编写优势,在学院**的积极支持、引导下,在科研处的努力工作下,学院与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中国经济科学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西南财经大学出版社建立和保持密切的工作关系,积极收集编写出版信息,并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向上述出版社****教师。主编,有10多人次担任副主编,有30多人次担任参编,已出版国家规划教材30多本。为我院教师的成长**了有利的条件。

以项目研究为契机,提升科研工作的层次与质量。学院积极与省教育厅、省教科所进行联系、沟通,主动争取参与省教育厅、省教科所,以及***、中国职教学会组织的各项重大科研活动,并与其建立了良好的工作关系,取得了较好的信誉度,获取了较为丰富的科研信息资源。

学院先后完成了省教育厅**课题《中等职业学校实行学分制及制度创新研究》子课题的研究,总课题获省**教学成果一等奖,并已出版成专著。2006年度学院有1项课题被全国教育科研规划**小组列为*****课题;有4项课题在被省教育厅立为“四川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工程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改革项目”第三批立项名单,12项课题被学院学术委员会列为院级课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