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财经职业学院教学目标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学院紧紧围绕教学中心,以促进教师的成长和发展为目标,在原有基础上,健全制度,规范行为,创新办法,提升档次,建立了财经学院的科研特色。积极组织学院教师参加与省、市有关学术团体的学术教研活动,促进学术交流。

学院积极**教师参加国家、省、市有关学术团体,主动向其**教师的**论文成果。共有30多人次在各级学术团体中担任重要职务,共有50多篇论文获得省、市学会的奖励,教师的研究成果获得了交流平台。此外,为提高学院的教育科研水平与质量,学院还在省内聘请了3名**学术**作为学院科研咨询**,指导学院的科研立项与研究工作。

学院对科研工作重视的转变及教师研究工作有效开展积极性的提高,使学院的教育教学水平、管理水平有了极大的提高,管理呈现有序化。学院教师得到了积极的成长,有很大一部分教师成长为了教育科研型教师。教师科研成果的数量和质量都呈现了大幅度的提高,教师的职称结构发生了明显的变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