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财经职业学院研讨制度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加强研讨,积极稳妥推进学分制教学管理改革2003年秋季学期,原四川省财政学校(四川财经职业学院的前身)全面实施了学分制改革,经过几年的学分制改革实践,我院在以弹性学制、选课(师)制、导师制、辅修制、奖励学分制等制度建设及运行效果方面取得了一批阶段性的成果。

学分制教学改革指导思想及改革目标

学院以学分制教学改革为动力和创新点,以培养学生应用能力为主线优化知识、能力与素质结构,以应用为宗旨整合课程和教学内容体系,以院企结合培养为途径,以高水平的校内外专兼结合的“双师型”师资队伍和现代化实验实训条件为**,全面设计实施学分制教学改革方案。

总目标是建立具有高职教育特色,适合行业岗位特点要求的以弹性学制、选课(师)制、导师制、辅修制、奖励学分制等为基础的教学管理制度,更好地适应学生与社会对教育教学的多样化需求,不断提高财经高职教育人才培养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