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财经职业学院厚载德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学校升格后面临的*大的问题是师资队伍的建设,升格前的学校教师情况是:教师123人,其中,专任教师113人,外聘**学者10人。专任教师中本科及以上学历113人,占专任教师的100%,研究生12人,研究生课程进修结业35人。

**职称37人,占专任教师的33%,讲师36人,占专任教师的32%;“双师型”教师22人,占专任教师的20%。远远不能满足高职学院发展的需要和标准。 鉴于学院师资队伍学历偏低,**职称和“双师型”教师比例不高的状况,学院在认真调查的基础上,制定了相关政策以拉动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的快步发展。

专业重构科研支撑学生管理创特色品牌

学院围绕教学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科研为支撑,加强专业开发,围绕学生需要,**特色管理,走和谐教育之路。讲实效学院十分重视教学建设工作,升格后,学院在原有的基础上,对高等职业教育的专业进行了新的论证,调整了教学计划,在学分制建设与实施上形成了自己的特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