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石室中学文化介绍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成都石室中学自文翁兴学起,在两千余年的历史长河中积淀,形成了“爱国利民,因时应事,整齐严肃,先达材实”的光荣传统、“继承光荣传统,打好素质基础,培育**能力”的办学思想、“以人为本,求真务实”的办学理念和“志存高远,追求**”的核心价值观,在各历史时期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办学成绩,是四川省*批通过验收的*****性普通高中,被评为全国教育系统****、四川省文明单位、四川省校风**校、四川省艺术特色学校、四川省实验教学**学校、四川省体育达标****、四川省科技教育**学校、四川省依法*校**校,在国内享有很高声誉,在**上也具有相当影响。

石室中学拥有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综合素质**的教师队伍,形成和发展了“高、严、精、活”的优良教风。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长期保持成都市和四川省的**水平,高考升学率一直保持100%,在省市发挥着**和**作用。为促进四川省、成都市基础教育的不断发展,石室中学充分发挥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指导、**作用,于2010年9月与成都市成华区联合打造了石室中学北湖校区,形成了“一校两区”“六统一”的一体化办学模式,“一校两区,一脉相承”,共同秉承石室文化,石室中学管理团队和教师团队大气高雅、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使北湖在短短一年时间内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承袭着千年石室的博大精深,移植了北湖校区的成功经验,2011年9月,一所崭新而又完全沿袭成都石室中学原有教育教学风格的校区——成都石室天府中学,将以自信饱满的姿态,迎接各方学子。成都石室天府中学将以成都石室中学为龙头学校的基础下,坚持联谊、联研、联培、联考、联评的“五联”措施,将成都石室天府中学打造成中西部**,全国知名的名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