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石室天府中学标志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成都石室天府中学校徽分内外两圈,内圈右为“石室”二字组成的钟状标志,左侧为成都高新区的彩带标志,外圈书有“成都石室天府中学”及英文,正下方为“2011”标识,为学校的开办时间,校徽分彩色和黑白两版,从上至下为蓝色、白色、红色(比例1:1:1),中间为石室天府中学校徽。

该校旗秉承石室中学校旗“三条一徽”的风格。红色代表学校的教职工创建名优学校和热爱学生的赤诚之心;白色代表成都高新区和石室中学强强联合创办崭新名优学校;蓝色代表学生热爱生活、健康快乐的青春魅力。综合表达石室天府中学“学生茁壮成长,教师多元成功,学校快速发展”的“三维一体”办学追求。红色在下方且更宽的含义是:“学生茁壮成长”的基础是老师,“学校快速发展”的基础也是老师。蓝色在上方的含义是:“学生茁壮成长”高于一切

学生素质培养十要点

树立榜样、自律修养、强身健体、畅想惜粮、心理健康、口语表达、艺术修养、责任意识、**能力、创新尝试

四维育人理念:人格育人、文化育人、科技育人、环境育人

石室天府中学办学目标:以“名校+名校”的优势,务实创新的精神,带领全体热爱高新教育,服务高新发展的**教职员工,成就一所崭新的名校!

石室天府中学校训: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志存高远,追求**

石室天府教风:高、严、精、活

石室天府人品质:大气、高雅、向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