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德故居纪念馆展厅组成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念馆由“勤劳勇敢的佃农子弟”、“投笔从戎”、“护国讨袁”、“寻求真理”、“旅欧求学”、“回击 英舰”、“南昌起义”、“井岗会师”、“万里长征”、“抗战八年”、“解放战争”、“国务活动”等展厅组成,丰富的图片,翔实的史料,珍贵的文物,展示了**元帅伟大的一生。

纪念馆右侧有“怀念**同志字画陈列厅”,展出了***、宋庆龄、邓颖超、**等党和*****的题词,以及**书法家作品530余幅。

**展厅为:“勤劳刻苦的佃农子弟”,介绍了**同志青少年时代在家乡的23年生活、学习、劳动的情况。

第二展厅为“投笔从戎”、“护国讨袁”、“寻求真理”、“旅欧求学”和“回击英舰”,介绍了**同志讨袁护国、参加辛亥革命的活动史。

第三、第四展厅为“南昌起义”、“井冈会师”、“万里长征”、“抗战八年”、“解放战争”,是整个陈列的**,通过展览,真实地再现了南昌起义、湘南起义、井冈山会师、保卫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龙源口战斗、四渡赤水、创建太行山**革命根据地以及指挥“三大战役”时总司令**同志的光辉形象。

第五展厅为“国务活动”,展出了**同志建国以后**军队建设、主持国务活动和回家乡视察的情况。

纪念馆右侧有“怀念**同志字画陈列厅”,展出了***、宋庆龄、邓颖超、**等党和*****的题词,以及**书法家作品530余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