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新现代职业办学理念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学院奉行以学生为本、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社会负责的办学宗旨,以诚信关爱、以水平质量、以满意就业赢得学生、家长和社会的认同。

学院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以培养职业能力为核心,充分发展学生个体优势,因人施教,按需施教,科学设计课程结构,精炼课程内容,强化技能训练,深入社会实践,培养多项基本素质特长,训练多个岗位专门技能,取得多个职业资格证书,具备多个岗位就业择业能力。

学院积极推进管理与服务创新,把教师育人与学生自我教育、课堂教育、校园文化教育、校园环境教育与社会实践教育融为一体,学校管理与学生自我管理有机结合,努力把学生培养成为具有良好社会道德和意志品格,熟练掌握职业技能,富有团队合作意识和富有创业创新精神的社会有用之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