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云雾茶业有限公司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省威远县高山云雾茶业有限公司四川省威远县高山云雾茶业有限公司位于四川省中南部。境内高山连绵叠嶂,沟壑纵横,平均海拔850米以上,土地多为冷沙黄泥,微酸性。年平均气温15摄氏度,平均降雨量1000毫米左右,相对湿度70%,终年云雾缭绕,十分适宜茶树生长。具有良好的生态和资源优势。

自93年建厂以来,公司已拥有固定资产280万元,年加工量已达250吨,年销售收入400万元。公司还培育了**生态茶园12000亩,并通过了农业厅鉴定为无公害茶园基地。已形成了茶叶种植、初、精加工一条龙生产,主要产品:名优绿茶、特种茉莉化茶、边销茶三大类。公司长期背靠西农和茶业研究所,并有先进的科技和先进的工艺设备,促进了企业产品质量的上档升级,开发了高质量的绿色健康食品。公司生产的高山云雾系列名茶、花茶已成为广大消费者信赖和认可的知名产品,连续五年被评为“四川省群喜爱商品”称号,公司年年被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农行AA信用企业。

公司实行“公司+基地+农户”的一体化经营模式,生产绿色食品是公司的追求,为消费者服务,对消费者负责,让消费者满意是公司的宗旨。公司愿与全国各地新老客户精诚合作,互惠互利,共创繁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